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胖女人的穿衣之道(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0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女歌手Adele

  进阶版:流行元素

  街头风

  胖女人同样可以吸收街头风的时尚元素,善用潮人喜爱的bling-bling饰品,用视线转移的方法,穿浅色连帽衣服的同时佩戴一些小饰品、胸坠等,以整体效果掩盖局部的一些不足,同样是位潮女郎。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腰间过多修饰。

  中性风

  选择直条纹、线条简洁利落的裤装,避免夸张图案,放弃带有弹性的裤子。同时搭配线条简单的鞋子。

  优雅风

  不要选择过厚的衣料,华贵的缎面或其他轻柔型面料能令体态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柔和。

  肥肥的三大招牌造型

  减肥:肥肥说她从来没有减肥的打算,生下来食量惊人,最高达到215公斤,她曾说过:“曾经有纤体公司希望我按他们的疗程减肥做代言人,但我都谢绝了。我的外号就叫‘肥肥’,别人找我拍戏做节目就是看中我这个形象,我要是瘦了,我还拍什么啊?我觉得胖有胖的美,瘦有瘦的美。我自己是属于胖美人。”

  眼镜:肥肥从出道一直到最后,那副蝴蝶形的黑框眼镜成为第一招牌,肥姐说:“第一副眼镜是德国产的,我爸爸替我配的,结果坏了,我再去配时德国已经不出了,最后拿着这个眼镜去一个工厂订做了十副,一直戴到现在。”

  头发:除了自己的头发,家中备有十几副同式样的假发,平时清洗、涂护发素护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