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胖女人的穿衣之道(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0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ckellen

  基本法:色彩至上

  一般原则,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来更瘦一些,浅色的衣服就让人看起来偏胖。所以很多胖女人就完全放弃了浅颜色,一股脑地将黑色揽上身,实际上,从沈殿霞的多年穿衣之道中不难看出,她很少穿着全深色系服装,而且十分懂得如何利用色彩搭配,和深浅层次穿法来为自己身材和谐加分。

  Tip1:内浅外深,不仅使整个人显得活泼,而且身材也会看起来很苗条。如沈殿霞试过的白色连衣裙,外套深色开衫。红色,黑色,墨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Tip2:尽量穿着同一色系的服装,如深浅不一的蓝、绿、粉、灰等等。参考去年沈殿霞上《康熙来了》的打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