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让编辑告诉你什么是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专场

  时装秀分为高级成衣秀,高级定制秀和男装秀。各大时装品牌在发布会结束后会接受销售商的订单,然后把发布会上的被订购的部分进行成批量制作。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时装周都是提前半年发布下一季的产品,以留出时间做批量成衣投放市场。 

  成衣:工业时代的产物。法语为Pret a Porter,英语为ready to wear。根据人体的身材比例规定出相对标准的尺码,是比较模糊的标准。由工业化生产线大批量生产,成本低价格低,好比快餐。

  高级成衣:高级成衣的版型、规格更多一些。面料更考究,在制作工艺、装饰细节上甚至会有一定手工的加入。加重设计师的风格,讲究品牌理念。有时为了避免撞衫也会制作一些限量版(比如全球限量100件等),提高了加工成本,好比高档餐厅。

  高级定制服:量身定制,以顾客为中心,以设计师的服务为重点。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对每个顾客,尺码、规格非常精确,扬长避短,面料考究,手工制作。绝对的顶级私房菜。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