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让编辑告诉你什么是时装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ivenchy秀场后台

  米兰时装周 特点:精致高贵,新奇 时装秀场次:90场左右

  意大利的高贵血统仿佛穿越时空深入以意大利时尚的骨髓,高贵华丽,名流云集….每场秀都彰显着时尚的顶级风范和王者态度。米兰时装周是贵族时尚的聚集地,这里的时尚也有着名贵血统。主要时装品牌有Prada, Versace, Dolce&Gabbana, Emporio Armani,Gucci等等。

   米兰时装周于08年2月16日开幕,为期8天的米兰时装周让观众们不再叫苦连天的赶场看演出,而是可以从容的欣赏时尚。意大利时装协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表示对于新的日程安排很满意。米兰时装周的另一大焦点是昔日红极一时的辣妹组合为她们钟爱的设计师Roberto Cavalli献上了她们的处女走台秀,虽然辣妹组合已经不再年轻,但五个人的复古装扮依然不失妖娆。

  巴黎时装周 特点:奢华 时装秀场次:60-100场左右

  在巴黎,时装从来就是一门艺术,一门可以与绘画、雕塑和建筑相提并论的艺术。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里得以施展,瑰丽奢华的T台把时尚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是Alexander Mcqueen让人窒息的梦幻国度,或是Dior那嚣张德摇滚派对,时尚也经典,华丽的巴黎时装周永远是最能给你惊喜的时尚圣地。主要时装品牌有Chanel, Christian dior,Hermes, Louis Vuitton。

   姗姗来迟的fall 2008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s巴黎时装周于2月24最后拉开帷幕。本季时装周,纪梵希一改往日的传统主题展示的秀展方式,为时尚界献上了一场纯粹的现代主义风格的动感时装秀,极尽优雅之能事。Dior在秀场上展现了上个世纪60年代的奢华,又一次为时尚界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