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让编辑告诉你什么是时装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专场

  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四大时尚圣地无疑是时装周的东道主。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分为春夏(9、10月上旬)和秋冬(2、3月)两个部分,每次在大约一个月内相继会举办300余场时装发布会。 

  纽约时装周 特点:实用商业,自然 时装秀场次:130场左右

  美国文化原来无处不在,自由、闲适、缤纷的都会风情毫不吝啬的笼罩着美国时尚,美国人就用他们最本质的性格来理解时尚,进行着最成功的商业时尚。美国人的务实连时装周都不放过,纽约时装周是四大时装周最早开幕的时装周,先入为主,这就是美国人。主要时装品牌有Bill Blass, Anna sui, Ralph Lauren,Lacoste等等。

   08年fall 2008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s纽约时装周于2月3日开幕,2月6日,麦当那和GUCCI联袂在联合国总部外献演一场慈善音乐会,演出嘉宾明星云集;此外还有第五大道世界最大的GUCCI店铺开幕派对;Peter Som for Bill Blass的首场发布,Bill Blass重现往日辉煌;伦敦新锐设计师Jonathan  Saunders把第一站选在了纽约,和谐的色块,简单大方的设计让拭目以待的观众没有失望。

  伦敦时装周 特点:前卫尖锐 时装秀场次:50场左右

  伦敦的时尚风格似乎永远是最酷最前卫的,连设计师的灵魂里都浸透着一种叛逆的精神。如果在伦敦时装周盛装去伦敦来一次时尚之旅,因为有了庞克之母Vivienne Westwood,无论你多么无所顾忌都会成为无与伦比的时尚风格。同时这个舞台也走出了很多天才设计师,这里是时尚界的人才储备站,John Galliano、Alexander Mcqueen,以及后来的Stella McCartney,都是在伦敦的舞台上一鸣惊人的!主要时装品牌有Gareth Pugh,Jonathan Saunders,Christopher Kane等等。

   2008秋冬伦敦时装周于2月14日开幕,举行了40多场时装发布会。本季伦敦时装周最光荣的时刻莫过于Vivienne Westwood回到故乡伦敦举办秀展,光阴似乎回到当初的70年代,不朽的庞克风格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这也是为什么Westwood挽着伦敦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Lily Donaldson一起出场时掌声雷鸣的原因了。比起Westwood,Paul Smith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本季设计Paul Smith回味青春时期与妻子到法国小旅行的甜蜜印记,但是这些设计看起来实在很一般,就让我们期待下一季这个英国老牌能扭转乾坤了。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