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莫万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3: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莫万丹

  新浪女性:从模特的角度看,国内品牌和国外品牌哪个更看重名模效应?

  莫万丹:国内品牌应该更看重名模效应,在服装是中心的同时,名模是发布会的亮点。国外品牌看名模,是对她们的工作充满信任与尊重的,但是不会让名模抢了服装的彩。

  新浪女性:开场模特对一场时装秀的意义在哪里?国内和国外在选择开场模特上有什么不同吗?

  莫万丹:开场模特可以说是一场秀的中心思想的概括表现。开场模特的风格就是本场时装秀的风格。这一点国内和国外的选择没有什么太大区别,都是以适合服装,风格贴切为首要条件的。

  新浪女性:国内外时装品牌在对待模特的态度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莫万丹:现在态度已经没有那么大差别了,品牌都很尊重模特并且信任与感谢他们展示本品牌。不同的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导致的,国外品牌发布前,给模特提供自助餐宴,一切都是轻松愉快地。国内品牌发布前,在细节方面考虑的没有那么周全,工作的压力盖过了愉悦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