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身材都能穿好短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出挑的艳色短裤堪称是夏季最in单品

  身材比例之一 高挑身材

  挑战方法:挑战最in款式

  身材高挑的女孩拥有天然的优势,当然要挑战一般人都不敢轻易穿的最in短裤,并大胆搭配出这个夏天最时髦的模样。出挑的艳色短裤堪称是夏季最in单品,会强调你的美腿优势,或用阔腿五分裤打造今夏最时髦轮廓。

  当红选择:艳色小热裤、阔腿五分裤

  LOOK1:艳色小热裤+透视上装+平底芭蕾鞋

  鲜艳的短裤很容易将人们的视线集中在腿部,是腿短人的大忌,却是美腿女人的绝配。透视上装那若隐若现的诱惑和美腿释放的性感碰撞,产生了致命吸引力,搭配本季大热的芭蕾鞋,腿部的美丽线条全部显现。

  LOOK2:阔腿五分裤+宽松上装+腰带+粗跟高跟鞋

  阔腿五分裤配V字领弧线型上衣,用腰带束身,是今夏比较时髦的廓型,不过只有身材高挑纤瘦的女孩才能展示这身搭配的美丽,虽然裸露部位并不多,却显示了锁骨、蜂腰、翘臀、纤瘦小腿等女人的完美曲线,更难得的是让短裤也传递出优雅气息。

  TIPS

  1.平角挽边短裤不适合与及脚踝处的短靴和短款露脐上装搭配,看上去身体被横向分割成几部分,会显胖。

  2.只要你的小腿不是很粗,细高跟船鞋搭配各种短裤一般不会出错。五分铅笔短裤容易使小腿显得粗壮,搭配粗高跟船鞋比较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