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身材都能穿好短裤(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腿或小腿过粗的女孩最好谨慎穿短裤

  局部修饰之二 腿部

  挑战方法:苛刻的搭配比例

  大腿或小腿过粗的女孩最好谨慎穿短裤,如果你实在想将短裤穿上身,就要严格把握短裤和腿的长度比例。大多数女生只是大腿根部比较粗,可以选刚好盖过大腿最粗位置之下0.5~1厘米的短裤。若是大腿小腿都粗,小热裤搭配黑色丝袜是收缩视觉的好办法。

  当红选择:阔腿五分裤、黑色小热裤

  LOOK1:阔腿五分裤+收口宽松针织衫

  如果你大腿粗但小腿比较纤细,可以选择宽松款式、裙裤风格的五分裤,能遮盖臃肿的大腿,但五分裤的长度要注意,底边在大腿的最粗部位下方0.5~1厘米,双腿看上去才不易显胖和短。

  LOOK2:黑色小热裤+黑色长袜+亮色高跟鞋

  如果你的大腿和小腿都比较粗,可还想穿短裤,那么选择具有收紧效果的黑色长袜搭配黑色小热裤,不但时尚有型,也让你的双腿看起来瘦很多。

  TIPS

  1.穿五分裤就尽量露出胳膊、小腿等部位,不要穿深色袜子,否则衣着会显得堵。

  2.今夏很流行彩袜,选择饱和度很高的彩袜也会显得小腿细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