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身材都能穿好短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身的运动短裤也是今年的热门

  身材比例之二 娇小身材

  挑战方法:减小色彩反差

  短裤可以让娇小的女孩在视觉上增高,而且越短的短裤越显高,今夏两款时髦的小热裤就成为矮个女孩的首选款式。但是在服装搭配上尽量避免色差——上下身服装的色差和服装与肤色的色差都会在你的身体上产生横向分割线,让你看起来更矮。

  当红选择:H型小热裤、运动小短裤

  LOOK1:H型小热裤+紧身背心+同色短外套+细跟高跟鞋

  矮个女孩选择H型收口短裤,能让双腿看上去更修长。上下装同为短打款式,并且同色,再搭配底边及腰线的短外套,可弥补身材矮小的不足。

  :运动小短裤+同色紧身运动上装+时装款高跟鞋

  紧身的运动短裤也是今年的热门,搭配收腰的运动上装,整体感觉运动健美,会忽略娇小柔弱的感觉。混搭时装款高跟鞋,提升身高同时散发优雅气息。但超大的运动包包会让矮个女生显得头重脚轻。

  TIPS

  1.想要营造全身的协调搭配,建议身材娇小的女孩选的配饰不要太多太重,会压低身材。

  2.身材娇小但上身丰满的女生,慎选短打外套,特别是及腰线长度短外套,会夸大你的横向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