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身材都能穿好短裤(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今夏像Legging的紧身运动五分裤很流行

  局部修饰之三 臀部

  挑战方法:收腿提臀并举

  东方女孩很多都是梨形身材,上身单薄而臀部、胯部比较宽大,穿普通的平角挽边短裤很显缺点,紧贴身的运动短裤有视觉收缩效果,再用长上装遮盖臀部。而臀部小而扁平的,就要穿褶皱的灯笼短裤来做出翘臀了。

  当红选择:紧身运动五分裤、灯笼五分裤

  LOOK1:紧身运动五分裤+A字松身衫

  今夏像Legging的紧身运动五分裤很流行,几何色块拼接十分别致,搭配A字形松身外套遮盖了臀部的赘肉,还由于露出收紧的五分短裤边,看上去大腿也纤细了很多,上松下紧的轮廓也很时髦。

  LOOK2:灯笼五分裤+紧身吊带+长及臀线的外套

  灯笼五分裤有美腿提臀的功能,既掩盖粗壮大腿又让臀部看上去更加立体。灯笼五分裤将大腿藏在本来就宽松的裤管里,上面搭配紧身背心和长及臀线的外套,让腰身显现的同时宽大的臀部也不会凸显,让整体比例看起来要舒服。

  TIPS

  1.臀部较宽的女性尽量避免穿加腰带的低腰短裤,腰带最好是细一点儿的,款式不要太复杂。

  2.上装至少要长过臀线,如果大腿粗,应选更长些的上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