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时尚风向标Agyness-Deyn(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1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gyness Deyn又有什么理由不占据头版

  所以别听那些所谓Agyness代表了08时尚精神的虚话,纵观近年来的时尚传奇,哪一个不是因为有着一个令狗仔疯狂的生活方式而变得不朽。何况Agyness还有两大前辈在为她加油打气,就连Kate Moss都能令设计师们重新接纳,就连Amy Winehouse的坏品位都能让Karl Lagerfeld 致敬,喜欢生活在别处的Agyness Deyn又有什么理由不占据头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得铺天盖地绝非坏事

  时至今日,红得铺天盖地绝非坏事,永远被那些人统治的时尚界不可能不天翻地覆,它绝对需要借助体制外的刺激来旧貌换新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