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时尚风向标Agyness-Deyn(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1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领带的画龙点睛常常将性感推向率性的位置

  领带VS背带

  Kate Moss营造中性风的法宝,是搭配白衬衫马甲热裤后,领带的画龙点睛常常将性感推向率性的位置。Agyness的荧光背带则体现了她对色彩的天才与大胆,又像小女孩一样充满了胡闹的清新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是时尚女性与英伦假小子的超级对抗

  马甲VS标语Tee

  Kate Moss用简单的马甲重复搭配各种服装已成为流行经典,现在你几乎随便走进一家店铺,都可见如法炮制的搭配方案。而Agyness则打出了好朋友、时下最当红的Henry Holland的创作相抗衡,随时随地的标语Tee俨然是街头潮人的最佳代言人。

  铅笔牛仔裤VS超短裙

  Kate Moss对黑色铅笔牛仔裤的喜爱,一度逼着各个女孩哭着喊着要减肥,以达到铅笔裤对腿形的相当难度要求。Agyness则最爱将复古意味的百褶超短裙穿上身,肆无忌惮地露着大腿,在摇滚天地里展现风情。

  麂皮流苏鞋VS英式双色拼贴鞋

  这是时尚女性与英伦假小子的超级对抗,同样是两位icon演绎万变不离其宗的个性时重复率极高的单品,你可以见到Kate Moss用流苏鞋搭配豹纹大衣,搭配铅笔裤,搭配one piece。你同样可见到Agyness去夜店、去逛街、去走秀,踏着一双双色拼贴的英式皮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