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时尚风向标Agyness-Deyn(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1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儿的身材都能将叠加风格演绎得不错

  色彩叠加的精灵

  打底背心、大v领Tee、外套、细围巾……模特儿的身材都能将叠加风格演绎得不错,但是在叠加的同时用丰富的颜色同时提炼个人风格的就只有Agyness做到了。在她身上,常常可以数出超过3种以上对比强烈的诡异色彩,但搭配起来却相当可爱。

  最强配件:荧光背带

  她对色彩的出色演绎,甚至被推进了闲散艺术家行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gyness的走红战绩中有一项是最有传承意味的

  Agyness的走红战绩中有一项是最有传承意味的,即连续两年超越Kate Moss,成为英国流行杂志《Tatler》评出的最佳着装人士。之所以说传承,而不用取代,是因为她与Kate Moss之间的决战更像是同门派的高手对决,同从英国本土文化中来,同把生活过得很摇滚,同在中性混搭的世界里自成一派,甚至连遭受的批评都如出一辙,她们将高级时装引向了危险的街头领域,即将混淆低级与性感的界限……

  绅士帽带出的中性风格,两个人都做了几乎一样的演绎。而Agyness用它来搭配任何服装,Kate的中性风简约,而Agyness则非常调皮可爱。

  条纹的流行的推动者是Kate,但让条纹在2008年又复兴的是Agyness。

  最为人盛赞的Kate Moss式一件式搭配,Agyness也完全地拿来用之,在各种风格的实验上,后者是犹有过之而无不及。

  Kate Moss热爱的豹纹夹克,Agyness将之升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