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要点明星穿衣与路人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17 新浪女性

  明星们大多是时尚弄潮儿,相应的其穿衣打扮也是最有说服力的装扮,任何人都梦想拥有明星般的风采,那么就请你在购物前翻一下时尚圣经,牢记哪些单品是最能复制明星味的,同时也是绝对流行的单品噢,如果想变身大明星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材曲线完美的你,可以选择剪裁合身样式的简单连身裙

  白色在夏季的份量不容忽视

  身材曲线完美的你,可以选择剪裁合身样式的简单连身裙。白色在夏季衣橱里的份量可是不容忽视的,白色衬衣或修身连衣裙无论中性帅气还是性感妩媚都能让你成为注目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俗的红绿配外搭一条黑色腰带强调腰部线条也是提升品质之举

  领口开阔的上衣对抗肩宽臀窄

  不俗的红绿配外搭一条黑色腰带强调腰部线条也是提升品质之举。由于骨架大,何洁肩宽臀窄的身形酷似男人体形。虽然因为肩宽会给人很“壮”的感觉,但是只要有领口开阔的上衣便是最好的选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