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穿衣惯例让旧衣换新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30 新浪女性

  时尚不停的转来转去,穿着经典款式,却发现街头出现无数的“翻版”;购买个性单品,却往往穿过一两次就束之高阁。你想走在潮流的前面吗?你想做自己的时尚主人吗?今天,小编教你几个选购服装的小窍门,让旧衣不再成为衣柜中的“鸡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尝试搭配一条装饰腰带吧

  搭配Tips:简单的小T每个mm都会有几件,一不小心就会跟人“撞衫”。尝试搭配一条装饰腰带吧,它可不仅仅能搭配长衫哦。用腰带收缩宽松小T的腰部线条,改变甜美、休闲风格,显得酷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条纹上衣随处可见,别担心

  搭配Tips:今年条纹上衣随处可见,别担心,搭配一条背带裤,变身可爱少女。宽松的背带裤突出纤细的身材,让腰部的救生圈隐形。条纹搭配背带裤让你看起来像个调皮的男孩,手插口袋漫步街头,心情是不是也轻松了很多。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