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看佩林15万美元的时髦新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53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华尔街日报报道,萨拉·佩林(Sarah Palin)在被提名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的竞选伙伴后,显然提升了自己的时尚指数。

  据联邦财务纪录显示,9月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在佩林及其家人的服装、发型、化妆等“竞选附属项目”上花了15万美元。

  其中包括在高档百货商场Saks Fifth Avenue花了5万美元,在Neiman Marcus花了7.5万美元。

  最先对其进行报导的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com对这些花销是否合法提出了质疑,麦凯恩阵营回应说,“我们的意图一直是,在竞选结束后,这些服装将用于慈善事业”。

  下面一起看看佩林的标志性服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