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看佩林15万美元的时髦新衣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佩林当年的老气装扮

  在佩林为竞选副总统造势之前--在她的着装被外界密切关注之前,她为鲸鱼四处奔走。在2007年5月阿拉斯加Anchorage举行的国际捕鲸协会大会上,她身穿银色衬衣外配黑色夹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佩林一直喜爱拉链款式衣服

  2007年12月,在办公室拍摄的一张肖像照中,佩林身穿一件拉链夹克。

  截止到这个时期,她的服装还停留在朴素的黑白单色上,但是,情况在08年显然不同了。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