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看佩林15万美元的时髦新衣橱(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佩林的红色夹克,价格高达2,500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可惜这件衣服恶评如潮,很多时尚点评家就一句话“cheap!”

  在10月20日在科罗拉多州发表演讲时,佩林用红色的拉链夹克配黑色套裙。这件红色短夹克同为Valentino,价值2,50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佩林的黑套装也开始注重细节

  佩林和女儿派波尔(Piper) 10月21日出现在内华达州。Politico报导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为佩林和其家人的衣服花费了15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