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内衣外穿美胸裸给你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的野性加入到内衣的火辣中

  赖佳琳

  豹纹的野性加入到内衣的火辣中,赖佳琳上演的是一出美女与野兽的剧目。紧身牛仔裤和黑色高跟长靴,搭配什么服饰都可以马上进入角色,可谓神奇百搭法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橘红色皮质小西装淑女又帅气

  李冰冰

  橘红色皮质小西装淑女又帅气,非常符合李冰冰自然率性的特点。内里X形的吊带背心下摆采用洒开的宽摆设计,掩盖腰部赘肉。胸口微露的刺绣花边凸显高贵气质,流露性感韵味。

内衣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