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黑色衣服最难看的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6:23  新浪女性

  编者按:都说黑色是经典的、永恒的,相信很难有一种颜色可以象黑色这样长盛不衰;都说黑色代表庄严、肃穆,所以每当明星们有重要的活动都会首先想到黑色。黑色好像变成了一种信仰,也好像单独成就了一种时尚,黑衣帮悄然兴起。但是我们却要提醒一句盲目的追随可能成为堕落。一起来看看谁站在黑衣失败最前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也不露时显得毫无看点

  林志玲

  林志玲的这个亮相的确让人吃惊,这个以发嗲和好身材著称的美女什么也不露时显得毫无看点。

  失败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猫耳黑衣的打扮有装嫩的嫌疑

  周迅

  在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上,虽然生就一幅娃娃脸,但是毕竟老大不小的周讯,这样猫耳黑衣的打扮还是有装嫩的嫌疑。

  失败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