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外套+长靴最IN搭配TOP15(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6:2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视觉上拉长了身高

  米色图案中长款毛衣,搭配米色棉服,从视觉上拉长了身高,搭配白色靴裤与咖啡色长靴,简洁干练,是上班族的首选搭配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身造型层次分明

  灰分色长衫搭配牛仔靴裤突出了腿部的修长,搭配红色英伦风格格子外衣,整身造型层次分明,是款很适合休闲购物的装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