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舒淇寒冷天穿出曼妙三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随着电影《非诚勿扰》的首映,舒淇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作为09年的贺岁档的重头戏,冯导对其票房非常乐观。其中女主角舒淇更是有不凡表现,其到位的演技使影片增色不少。舒淇以性感著称。在冬日首映会上也穿出曼妙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庸懒的粉红女郎

  庸懒的粉红女郎

  搭配点评:这身粉色的渐变宽松连衣裙使舒淇表现出一种“慵懒的性感”,头上的黑色皮质帽子,搭配的很巧妙,慵懒中带些强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面积的裸露背部,性感无敌

  性感裸背装

  搭配点评:前面设计比较保守,把展现的空间留给服装的后面。大面积的裸露背部,性感无敌,又不会有走光的危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