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复古齐刘海的穿衣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53  新浪女性
组图:复古齐刘海的穿衣注意事项
复古齐刘海的穿衣指南

  可爱的齐刘海今年格外流行,不仅衬托甜美的气质,还能复制芭比娃娃的形象,但是齐刘海MM该如何穿搭衣服呢?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们提供全套正确的穿衣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齐刘海的MM也有一种帅气的感觉

  李小璐

  点评:齐刘海的MM也有一种帅气的感觉,一件中性加休闲的上衣才是最聪明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收腰的设计为你增添女人味

  范冰冰

  点评:短发的齐刘海多少有些男孩子气,一件带有卡其色外套,收腰的设计为你增添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