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办公室OL如何搭配冬季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05  太平洋女性网

  冬季来了,韩国办公室里的OL们都是如何装扮自己的呢?看看下面介绍的几款甜美的冬季大衣吧,及膝的大衣无论是配上长裤还是裙子,都是感觉那么的简洁和干练哦!

花瓣型的领子设计

  这款大衣从整体上来看是A字型的,它的特点在于花瓣型的领子设计,此外袖口是灯笼袖的袖口,显得更加活泼。

领部的黑色的蝴蝶结看起来更加可爱

  好像从童话里面走出来的窈窕少女一样,这款是比较强调腰线的设计,领部的黑色的蝴蝶结看起来更加可爱,衣服底部采用的是比较复古的设计。

宽松的款式

  这件大衣是一款比较宽松的款式,给人舒服不束缚的感觉。底部是气球型的蓬起,八分袖的设计使你可以更好的通过里面的颜色来搭配,前面的拉链外有两个层次的搭扣设计。

腰以上是双排扣的设计

  这款大衣比较注重腰线,腰以上是双排扣的设计,腰以下采用了有皱褶的设计,和打底裤以及长统靴搭配穿着给人很可爱的感觉。

羊毛混纺的材料

  这款大衣采用了羊毛混纺的材料,穿着保暖而且不会感觉厚重,亮点在于口袋处皱褶的设计,再配以同色系的披肩给人妩媚的感觉。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