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毛线连衣裙 可爱与性感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12  太平洋女性网

  韩国09年春季非常流行连衣裙的穿着,小编本人看过很多韩国流行服饰网,以及韩国的naver(类似于淘宝网),很多商家都卖出各种各样的连衣裙,所以估计09年韩国是吹连衣裙的风,所以各位爱美和追潮流的MM们要注意啦,选择一款适合你的连衣裙吧!做个引领潮流的时尚人。

毛线连衣裙巧穿着

  这个系列的连衣裙都采用纯色的设计,让人感觉较为淑女而不花巧。因为较为休闲的款式,而且长度都较为适中,所以下身可以配上裙子或是裤的多样搭配。

  这款是粉红色的花纹图案的毛线连衣裙。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

  小编建议:粉红色就最适合可爱的MM穿着,尤其是梳上可爱的发型,就更吸引人啦!

毛线连衣裙巧穿着

  9分袖的褐色连衣裙,间隔地纺出花纹。

  小编建议:大的圆领设计,内里可以配上高领的长袖贴身衣服,这样会增加色相与层次感。

毛线连衣裙巧穿着

  低胸设计的粉紫色连衣裙,非常大胆性感的造型。

  小编建议:因为非常地低胸,如果想更性感的MM,就可以穿上黑色肩带的胸罩,把肩带露出,若隐若现就更性感啦!

毛线连衣裙巧穿着

  条纹状的连衣裙,领口位较大,突出性感的锁骨位。

  小编建议:裙子较前面的几款短,所以下身可以穿上可爱的碎裙作为衬托,这样就多了一种可爱的感觉。当然,如果是不怕短的MM,想穿出性感的感觉,也可以选择不配裙子。

毛线连衣裙巧穿着

  同样是条纹的设计,裙子较长。

  小编建议:裙子较长,下身就不用配上裙子之类的搭配。可以选择戴上金属质感的项链,在黑色的衬托下更耀眼,这样整个造型就更时尚。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