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Vivienne Tam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9:27  新浪女性

  VIVIENNE TAM 在时尚界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地位,她的时装吸引了不同年龄段、不同种族以及不同收入层次的人。她已经赢得时尚、优质的美誉,同时她的时装吸引消费者体验时装背后的灵感。她长期致力于创新和特殊的寓意,在今天的时尚界,她是全球最热情、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之一。

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之一
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之一

  VIVIENNE TAM出生在中国广东省,3岁的时候就到了香港。在香港这个融合东西方文化的环境长大,香港是她中西合壁风格的第一个舞台。

  从香港理工学院毕业后,VIVIENNE TAM到了纽约,在纽约她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引起时尚界的轰动。她以纽约为家,而纽约也能不断激发她的设计。

  在1994年,VIVIENNE TAM推出了带有她签名的EASTERN系列,此系列推动了纽约T型合的潮流。在1995年,她推出了极大影响力的 “毛”系列,成功地实现了从时装界向艺术界的跨越。之后,在1997年,VIVIENNE TAM又推出了庄严的佛教系列。其中一些图像非常受欢迎,以至于有几十个设计师甚至将这些图像用于他们自己的设计中。此系列中的一些作品最终被永久地保存在匹兹堡的安廸-瓦侯尔博物馆 (Andy Warhol Museum)、纽约的时尚科技学院 (FIT)的博物馆、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The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在2000年,VIVIENNE TAM出版了 《China Chic》,这是一本时尚图书,通过这本书她不但说明了东西方的区别,而且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东西方的区别。

  在名人多如牛毛以及不断涌出新人的时尚界,VIVIENNE TAM已经证明了她的时装能不断吸引各层次的消费者,从上流社会到大都市的青少年,每个季节她都为消费者提供新系列的时装。她必将成为下一个成功的设计大师和商人。

  VIVIENNE TAM大事记

Vivienne Tam为惠普(HP)打造一款限量版笔记本电脑
Vivienne Tam为惠普(HP)打造一款限量版笔记本电脑

  2008

  Vivienne Tam为惠普(HP)打造一款限量版笔记本电脑,牡丹设计被视作是亚洲和西方文化、古老和现代风格、科技和时尚的结合。

  Vivienne Tam为香港迪斯尼设计了九款以米奇和米妮为图案的服装,以庆祝中国鼠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