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Vivienne Tam(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9:27  新浪女性
受摩托罗拉(中国)邀请,为其三款产品设计手机套
受摩托罗拉(中国)邀请,为其三款产品设计手机套

  2005

  Vivienne Tam受摩托罗拉(中国)邀请,为其三款产品设计手机套,摩托罗拉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庆祝二者的合作,Vivienne Tam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她2006春季新款。摩托罗拉特地制作了展示有Vivienne Tam服装及手机套设计的台历作为其中国区商品店赠送给顾客的礼物。

  Vivienne Tam在2005年推出裙装系列,包括晚宴裙及日渐穿着的正装裙子,于2006年3月起在高级精品店及百货公司出售。

  Vivienne Tam是DIFFA、Infiniti和Conde Nast传媒集团“vibrant”设计论坛的成员,该论坛是为发扬和探索前沿时尚、建筑学和工业设计而成立的。Vivienne Tam是6人小组的成员,其中包括Nobu Matsuhisa,David Rockwell,Karim Rashid,Shiro Nakamur和Koji Nagano。该系列将在网站上播出,以及出现在超过12个主要出版物上,包括《时尚》,《名利场》,《建筑文摘》等。

  香港设计中心授予“2005世界华人设计师杰出表现奖”。香港设计中心在11月分召开了一个国际汇集“设计营商周”,聚焦亚洲热点商业趋势,同时为设计界优秀认识颁奖。Vivienne Tam是“设计营商周”颁奖晚宴上的亚洲讲演者。其他重要的讲演者有James Dyson,Hans-Kristian Hoejsgaard,Ross Lovegrove,Stefano Marzano和Andree Putman等。

  2005年11月,Vivienne Tam在太过曼谷Childom百货开设了第一家店。

  华盛顿肯尼迪表演中心举办“现代中国服饰精品展”,展出了Vivienne Tam的设计作品,此展是10月中国文化节的一部分,同时参加展会的设计师有Anna Sui,Andrew Gn,Derek Lam,Peter Son,Vera Wang等,与会媒体有《WWD》,《华尔街日报》,《Harper's Bazaar》,《金融时报》,《洛杉矶时报》和《华盛顿时报》。

  Vivienne Tam在上海奢侈品零售中心新天地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迈出了她在亚洲扩张的第一步。

  在中国北京的“全球财富论坛”上发表演讲。论坛聚焦奢侈品市场强劲的增长力,召集了全球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导人,讨论了中国日益强大的国力和新与的富裕阶层。Vivienne Tam同Ermenegildo Zegna集团总裁paolo Zegna先生一同参加了“奢侈品:满足日益富裕的阶层的需求”讨论会。每个设计师就女装、男装分别展开讨论。

  Vivienne Tam联合Jessica Alba和CFDA创办了“风格与声音”,代表Fashion Target Breast Caner在多层面上为乳腺癌集资金,Vivienne Tam设计了一款Ipod定制套,配上Alba的个性播放列表,此款设计与其他时装及娱乐行业的领军产品一起,被收于6月举办拍卖会。

  Vivienne Tam获得了香港“杰出女企业家奖”。

  在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第一个名人广告战略中,邀请了包括Vivienne Tam在内的亚洲有影响力的名人,艺术家,设计师为其做宣传,以提升他们商业地位。

  Vivienne Tam作为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品牌大使,于2005年初出现在酒店,在美国各大刊物登载的一系列广告中。

  2004年

  VIVIENNE TAM将于2004年底于上海新天地开设上海的第二间专卖店。

  VIVIENNE TAM于九龙半岛酒店开设香港第八间专卖店。

  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Andy Warhol展览中,展示了VIVIENNE TAM的其中一件毛泽东系列服装,展览由2004年9月举行至2005年1月。

  VIVIENNE TAM主办晚宴及为作家Bettina Zilkha的书籍作品“最终风格”(“Ultimate Style”) 举行签名会。活动在SOHO的VIVIENNE TAM专卖店举行,不少纽约的名流均有出席。活动报导刊登于纽约杂志 (New York Magazine)、Houston Chronicle及Video Fashion。

  Asia Society与Vivienne Tam在纽约SOHO的VIVIENNE TAM专卖店中举行了一个“Asia on My Mind”晚宴,名为“上海之夜”, 吸引了俞200名嘉宾参与。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著名作家Amy Tan、超级名模Irina Pantaeva、Lord Lichfield等。

  VIVIENNE TAM在曼克顿的专卖店合作举办Central Park Conservancy的“Taste of Summer”派对,众多纽约名人出席。

  VIVIENNE TAM 在日本六本木山开了第四间日本专卖店。同年6月,VIVIENNE TAM 于Claska日本举行了两场大型时装展, 展示2004秋冬最新系列, 过百VIVIENNE TAM Fans 穿着VIVIENNE TAM服饰到场祝贺, 并与Vivienne会面。

  VIVIENNE TAM于2004年3月于上海Three On the Bund开设全中国第一间专卖店。国际著名厨师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亦同于Three On the Bund开设法国餐馆,而所有制服来自Vivienne手笔。

  电影“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 中珍妮佛-葛纳 (Jennifer Garner) 饰演的角色Jenna Rink称VIVIENNE TAM为其最喜爱的设计师。

  2004年度美国小姐Kim Harlan穿著Vivienne Tam之设计于11月到访中国。

  2003年

  国际著名厨师Jean-Georges Vongerichten邀请Vivienne Tam为其于纽约市新派中菜馆“66”设计制服。

为文华东方酒店设计其代表标志 『扇』
为文华东方酒店设计其代表标志 『扇』

  Vivienne Tam应邀为刚于纽约开幕的文华东方酒店设计其代表标志 『扇』 。 『扇』标志被设于这家豪华酒店的大堂,这是此酒店集团首次任用一位时尚设计师来设计他们的团标。

  VIVIENNE TAM获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及上海国际服装服务中心邀请参与2003上海时装周,参与的国际时装品牌设计师有:Vivienne Tam、Salvatore Ferragamo、Lanvin、Paul & Shark、Vivienne Westwood、及Aigner, 是次活动假上海浦东滨江大道举行, 吸引过百中外媒体采访。

  VIVIENNE TAM获选由LYCRA及CHANNEL YOUNG举办的China in Style Fashion Award, 这是全年最万众期待的社会活动之一。Vivienne获得一项国际奖项,而该奖项是颁赠予对亚洲文化有贡献的中国人。其它得奖者包括贝聿铭、马友友、谭盾、王家卫及邓永锵,颁奖礼在超过5亿观众收看的电视上播放。

爱吧】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