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Vivienne Tam(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9:27  新浪女性
Vivienne Tam携手迪士尼公司在上海推出米奇与米妮系列服装
Vivienne Tam携手迪士尼公司在上海推出米奇与米妮系列服装

  2007

  2007年12月,为庆祝中国鼠年,Vivienne Tam携手迪士尼公司在上海推出米奇与米妮系列服装。

  为配合香港设计中心9707形象计划,Vivienne Tam设计了一款T恤在全球各大精品零售店出售。

  2007年9月,Vivienne Tam宣布她在纽约市的旗舰店开幕,该店位于Mercer街40号大楼一层,共2200平方英尺,该大厦是由Jean Nouvel设计,由Andre Balaz公司建造的。大厦壮观的玻璃幕墙、红色的玻璃天棚,这些都极佳地衬托了Vivienne Tam的极具个性的设计,完美地诠释了亚洲女性以及现代摩登精髓的水乳交融。

  在为期10天的2007MasterCard香港时尚节中,Vivienne Tam联合时尚设计大师举办了2007秋冬时装秀,尽显时尚与奢华。

  在2007新加坡时尚节上,Vivienne Tam发布了她的2008秋季“玉”系列,国际超级名模富永爱(Ai Tominaga)亲自走台演绎新装。

  2006

  为了庆祝中国苏州博物馆新馆开幕,Vivienne Tam特地推出了一款限量版丝巾。这个新博物馆是由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设计的。

  为宣传防治乳腺癌,Vivienne Tam专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T恤,只在纽约的文华东方大酒店销售,其中一部分收益将分发给各个乳腺基金会。

  受纽约时装学院邀请,参加了该院举办的Vivienne Tam再版的《China Chic》签名发布会。众多设计专业的学生和她的粉丝参加了这场发布会。

  著名的《旅游与休闲》杂志(Travel & Leisure Magazine)报道了Vivienne Tam为其2007春夏系列寻找灵感的上海探寻之旅。

  Vivienne Tam受邀为中国《VOGUE》杂志撰写专栏。

Vivienne Tam联合国际铂金协会(PGI)设计了“铂金婚礼”
Vivienne Tam联合国际铂金协会(PGI)设计了“铂金婚礼”

  Vivienne Tam联合国际铂金协会(PGI)设计了“铂金婚礼”。在4月28日的北京国际服装节上展示了三款礼服:西式白色结婚礼服,中式红色结婚礼服,紫色的婚宴礼服。白色的新娘礼服价值约15万美元。

  由于良好的销售业绩,2006年4月份,Vivienne Tam少量再版了《Chian Chic》这本书。在书中,Vivienne Tam表现了她对中国元素的热爱,也提到了许多从童年时代就给她灵感的本土文化。《China Chic》是展示中国文化和服装的窗口。如果你对中国的艺术、文化、历史和服装感兴趣,它就是你的圣经。这本书在美国各地的Barnes & Noble书店,Border书店,亚马逊网(Amazon.com)及高级专业书店都有销售。

  2006年3月17日,Vivienne Tam在东京六本木山发布了2006秋冬系列,对世界著名的摄影师开放这次展会。媒体对此次发布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由《南华早报》联合《Harper's Bazaar》杂志读者投票选出,授予Vivien Tam“年度时装设计师风格奖”,其他类别的获奖者有时尚摄影师Wing Shya,时尚造型师Stephen Chow,模特琦琦,封面女郎Michele Reis等等。

  2006年2月,Vivienne Tam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LCC的Parkson百货商店开了第一家店。

爱吧】 【结婚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