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深色西服衬出白皙好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33  《Me爱美丽》

  西服不再是OL的专利,从去年就开始大热的西服,但很多人说穿起来死气沉沉,而且会给人 “售货员” 的感觉,大家比较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身材的西服,也不了解西服除了搭配西服裙和西裤还可以怎么搭配,今天就让小编来帮你排忧解难吧。

选择短款西服搭配宽口长裤,上短紧+下长宽可以有效的拉长双腿
选择短款西服搭配宽口长裤,上短紧+下长宽可以有效的拉长双腿

  短款西服+宽口长裤

  明星一般也没有模特的完美身材,因此选择短款西服搭配宽口长裤,上短紧+下长宽可以有效的拉长双腿。

  Point:高跟鞋,穿宽口长裤时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会显得腿更长。

中长款西服搭配黑色紧身裤简单又清爽
中长款西服搭配黑色紧身裤简单又清爽

  中长款西服+紧身裤

  模特的身材高挑,可以选择任何长度的西服。另外,直接搭配黑色紧身裤简单又清爽,不过一般身材的mm需穿高跟鞋。

  Point:平底鞋,紧身裤×平底娃娃鞋真的天生一对,不过腿不够长要慎选。

灰色西服,穿起来更有气质
灰色西服,穿起来更有气质

  中款西服+修身牛仔裤

  明星也爱灰色西服,穿起来更有气质,特别是灰色搭配白色和金色饰品,简单大气。

  Point:项链,直接选择一条简单的项链来弥补西服胸口部分的空缺也不错。

有80s特色的长款西服搭配tee式条纹连衣裙
有80s特色的长款西服搭配tee式条纹连衣裙

  长款西服+Tee式连衣裙

  模特选择了很有80s特色的长款西服,直接搭配tee式条纹连衣裙,显得艺术气质十足。

  Point:条纹衫,用黑白条纹衫和内搭红色开衫来弥补西服胸口部分的空缺。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