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纽约时装周:膝上20cm短裙简练又有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回归自然的色彩,大地、森林、非洲的原始部落,本季Herve Leger by Max Azria的设计充斥着自然地景象。城堡、太空、异色世界,则是设计师所要呈现的另一种风格。原始的华丽,未来的锋芒,呈现的是跨越时空的服装概念。

鳞片式可爱的小裙子
鳞片式可爱的小裙子

  点评:灰色的鳞片小裙子紧贴着身体的曲线,细小的鳞片感觉很有设计感。

设计师亮相
设计师亮相
皮草与亮片的混搭
皮草与亮片的混搭

  点评:上身的皮草与深浅不一的斜条纹设计裙子加上棕色系的感觉,有森林复古的感受。腿上的浅棕色袜子与连衣裙很贴合。

树皮感觉的连衣裙
树皮感觉的连衣裙

  点评:MINI的长度与略带金色的棕色连衣裙,设计师的灵感是否出于大森林的感觉呢?遍布于裙身的“鳞片”像树皮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