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纽约时装周:膝上20cm短裙简练又有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0  新浪女性
丛林女郎
丛林女郎

  点评:简单的设计结合略带豹纹的感觉,颜色不像一般的豹纹那样张扬,复古的颜色到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

将女性身体的美完全展现
将女性身体的美完全展现

  点评:灰色的连衣裙,在腰间的细节设计将女性的柔美表露无疑。要领设计使穿着者看起来更高挑。

单肩设计的未来服饰
单肩设计的未来服饰

  点评:单肩设计感强烈的黑色亮片未来感连衣裙,感觉是在传达一种理念,而并未要你穿到大街上去。

深棕色图腾感服装
深棕色图腾感服装

  点评:适度的露肤,交错的纹路打造出性感的丛林女郎。发现往往最野性的服饰都是黑人模特来演绎,也许她们是最能呈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