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雪天巧搭小帽子变身大明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2  新浪女性
条绒小西服很有嬉皮士的风格
条绒小西服很有嬉皮士的风格

  林忆莲

  搭配指南:条绒小西服很有嬉皮士的风格,所以选择同样俏皮的贝雷帽来搭配,顺承了全身的穿衣风格。

休闲风格的皮质帽子
休闲风格的皮质帽子

  琦琦

  搭配指南:有人认为穿皮衣了就不再适合戴帽子,其实不然,如果你的皮衣比较休闲,当然可以搭配上一顶同样休闲风格的皮质帽子。

又戴帽又穿羽绒服的佘施曼
又戴帽又穿羽绒服的佘施曼

  佘施曼

  搭配指南:又戴帽又穿羽绒服的佘施曼看上去特别的暖和,胖胖的羽绒服走的是可爱路线,帽子便选择了同样可爱的长长有毛球的款式。

全身嫩嫩的主色调
全身嫩嫩的主色调

  莫文蔚

  搭配指南:因为粉色帽子的搭配,使得全身的主色调便成为嫩嫩的粉色,灰色的上衣只不过起到了中和和调配的作用。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