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紧腿裤+高跟鞋=修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50  中国时尚品牌网

  “最贴身的牛仔”,是Lee的经典广告文案。一个“贴”字,将Lee与众不同的利益点表达得淋漓尽致。大多数女性都需要一件在腰部和臀部都很合身而且活动自如的牛仔服,她们平均要试穿16件牛仔裤才能找到一件称心如意的。于是,Lee聪明地定位于此。


仿旧设计贴合腿形
仿旧设计贴合腿形

  点评:洗旧的牛仔服更突出摩登的气息,贴身牛仔裤完美呈现纤细的双腿。

墨绿色的短袖T恤
墨绿色的短袖T恤

  点评:简洁的造型更显舒适,墨绿色的短袖T恤带些军装的酷感。

腿部纵向拉长成就妩媚轻盈感
腿部纵向拉长成就妩媚轻盈感

  点评:衣着的协调舒适才能带来身体的平衡,紧身牛仔裤裹紧腿部却不会带来不适。

白色针织衫轻薄飘逸
白色针织衫轻薄飘逸

  点评:白色针织衫轻薄飘逸,腰间抽带设计突出苗条腰身,淡蓝色的铅笔裤实在不是普通的细腿可以穿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