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针织衫+牛仔裤3月最受欢迎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12  新浪女性
高领衫往往都是比较紧身的款式
高领衫往往都是比较紧身的款式

  高领衫往往都是比较紧身的款式,不搭配上点儿什么的话总觉得怪怪的,一条围巾、一条项链、或者一顶帽子都能打破单调。

把宽宽的腰带变成百搭的明星
把宽宽的腰带变成百搭的明星

  把宽宽的腰带变成百搭的明星,你也可以做到的!针织衫、T恤、风衣、连衣裙……都可以搭配上你漂亮的款腰带哦。

纯色的长衫能够加强你的专业性
纯色的长衫能够加强你的专业性

  长衫+紧身牛仔裤,不要以为这是特别街头的装扮法,选择一个适合穿入办公室的颜色,比如米色和灰色,纯色的长衫能够加强你的专业性。

亮眼的颜色很好的增加了青春的朝气
亮眼的颜色很好的增加了青春的朝气

  嫩绿色的羽绒背心在突然降温的天气里是你不可缺少的,亮眼的颜色也很好的增加了青春的朝气。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