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配:彩色铅笔裤+轻薄风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0  信息时报

  弱冷空气南下,眼看要将迎来春雨绵绵的季节。近来闪亮的防水面料成为了最IN载体,今年的风衣有更薄、更轻、更亮的趋势,不仅挡风防水,也用更饱满的色彩,驱散情绪中的灰霾。当纽约时装周都打出灿烂的亮色牌,何不用彩色的美腿铅笔裤,撑起那件亮轻薄透亮的风衣?

今年的风衣有更薄、更轻、更亮的趋势,不仅挡风防水,也用更饱满的色彩
今年的风衣有更薄、更轻、更亮的趋势,不仅挡风防水,也用更饱满的色彩

  艳色态度

  彩虹一样的艳色是本季轻薄风衣的绝对主角。无论是长款或是短款,它甚至适合去晚宴,或和朋友在夜店来一段热舞,糖果粉、阳光黄、金盏橙、湖水蓝和唇彩红,尤其是那些具有闪光面料、饱和亮色风衣,这些艳色调都是瞬间情绪催化剂,就算在灯光昏暗的迪厅里,它们也能顺利出位,成为全场主角。当然,也产是颜色越亮越好,饱和的宝石蓝、翡翠绿、石榴红都是讲究的优雅之选。

风衣颜色要单纯,当你想要加入闪耀的细节时,则让其它配件、首饰相对低调
风衣颜色要单纯,当你想要加入闪耀的细节时,则让其它配件、首饰相对低调

  搭配TIPS:如果不想成为花孔雀,设计简单艳色风衣内搭浅灰色调,能够最大限度得到视觉平衡;另外风衣颜色要单纯,当你想要加入闪耀的细节时,则让其它配件、首饰相对低调。

  短打率性

  谁说风衣一定要修长而挺括,像短款的风衣蓬蓬就很可爱,年轻的女孩子还可以选择鲜艳的颜色来衬托自己的青春美。短袖款或马夹款设计出了时尚、帅气、率性、穿着更为灵活随意,成为这一季的新宠。有些还设计有连衣帽款,迎合多雨多风的季节。值得注意的是,本季风衣款摒弃了秋冬代表元素双排纽扣、肩章和立领,变成了单扣、拉链式和大反领。

本季风衣款摒弃了秋冬代表元素双排纽扣、肩章和立领,变成了单扣、拉链式和大反领
本季风衣款摒弃了秋冬代表元素双排纽扣、肩章和立领,变成了单扣、拉链式和大反领

  搭配TIPS:带帽短款风衣适合内配一件浅色长棉T恤,下身穿一件短裤和夸张太阳镜,成为游走于时尚与休闲之间的好装扮。

  近日,刚刚进驻广州的优衣库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受到了广州“优”迷们的热力追捧。用28种色彩打开春天的窗户,今季推出的彩色牛仔裤更突破了人们传统观念中的牛仔色彩概念,红、黄、粉红、绿粉墨登场,怎么艳丽怎么来,摩登性感又不失青春活力。这些缤纷绚丽的彩色牛仔裤在2月13日至2月22日期间,仅售199元。

蓝色铅笔裤受到了热力追捧
蓝色铅笔裤受到了热力追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