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胖MM穿白色不显胖的小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44  新浪女性

  白色的装扮很受MM们的喜爱。虽然各种风格、色彩、材质的大衣搞得人眼花缭乱,但是白色入流大衣,其中变换出的搭配相信会启发你春季购衣的许多灵感。缺乏色彩的白色系一样也能打造出各式各样的美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可爱的娃娃装是今季的不错选择
可爱的娃娃装是今季的不错选择

  高腰线、宽腰带,可爱的娃娃装是今季的不错选择,希腊装的复古连衣裙再配上流行的米色,心意十足。系带的白色长靴让甜美程度再次升级。

职业女性也要告别办公正统色
职业女性也要告别办公正统色

  职业女性也要告别办公正统色,一件白色的亮面西装式上衣。展现OL们的独特气质,同时清纯装扮两不误。

简约的风格同样魅力十足
简约的风格同样魅力十足

  又是一款黑白对立装,时尚的黑腰带很是抢眼。简约的风格同样魅力十足。是职场女性们不错的正选。打破传统的造型泡泡袖荷叶边打造吸引人的亮点。

一身纯白装扮配出绝对清纯的可人儿造型
一身纯白装扮配出绝对清纯的可人儿造型

  一身纯白装扮配出绝对清纯的可人儿造型,白色的长大衣虽然有点微微显胖,但是收腰的设计制服的款式同样也能打造出瘦身女孩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