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针织衫+背心裙旧衣新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9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开春后准备买一款新的针织衫了没?小编在网购的网站上看到如下图这样最基本款的针织衫,但是再怎么穿恐怕也逃不出固定的几个模式了。针织衫是年年都穿,但是还是穿不出新意,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网络上买的到的背心针织裙,不但好搭配,穿起来更叫人耳目一新呢。


普通开襟针织衫
普通开襟针织衫

  开春后选择一款亮色调的,可以搭配纯色或条纹衬衣去上班,也可以搭配花格纹衬衣去逛街,能说是这种基本款比较实惠多穿的好处了。

普通款可以扮嫩
普通款可以扮嫩

  这种装扮看上去很粉嫩哦,非常女性化的搭配,学起来也很容易,去年的碎花迷你裙也可以拿出来再穿,针织衫还是可以再鲜亮一点,黄色蓝色都可以,毕竟这样看上去过于家居化的素净了。

印花T+针织背心
印花T+针织背心

  现在来看看小编推荐的长背心针织,首先可以搭配最普通的印花T来穿,甚至你会发现本来不打算再要的T恤这个时候搭配起来倒是刚刚好,免得再去买新款的来扮靓了,价格吊坠更好看。

白衬衫+针织背心
白衬衫+针织背心

  针织背心和开襟针织一样可以用衬衫来搭配,甚至可以穿男款的衬衫,硬朗的翻领和针织衫的大V领对比相当,加一款好看的胸针的话效果相当不错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