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S速瘦小秘密褶皱超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37  新浪女性

  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吗,但依旧拥有超好身材的小S,完美的S曲线让MM们都会心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小S的产后穿瘦秘诀,马上教你学出惹火身材。


性感的黑色紧身连衣裙勾勒出完美好身材
性感的黑色紧身连衣裙勾勒出完美好身材

  点评:性感的黑色紧身连衣裙勾勒出完美好身材,搭配红色披肩尽显华贵和大气。

黑色丝袜也让美腿曲线进一步优化
黑色丝袜也让美腿曲线进一步优化

  点评:黑色超短裙巧妙的运用褶皱部位遮盖产后还没恢复的身材,黑色丝袜也让美腿曲线进一步优化。

宽松外套搭配超短裙立刻给人完美的混搭效果
宽松外套搭配超短裙立刻给人完美的混搭效果

  点评:宽松外套搭配超短裙立刻给人完美的混搭效果,高跟鞋的搭配也让身材更加高挑,即使身材还没恢复,但明星风范依旧。

条纹衫搭配热裤青春又有范
条纹衫搭配热裤青春又有范

  点评:条纹衫搭配热裤青春又有范,宽松的黑色长衫更加修饰身材,长靴的选择也是今年的热门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