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防静脉曲张丝袜三八节关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2:27  新浪女性

  丝袜是女性腿部的第二层肌肤,尤其对职业妇女而言,每天腿部与丝袜紧密依偎的时间大多超过8个小时。除了考量舒适美观之外,您知道穿著丝袜时还应注意什么吗?

小腿处的装饰高贵典雅
小腿处的装饰高贵典雅

  目前市面上所看到的丝袜,大约可分为三大部份:一、一般弹性丝袜, 二、特殊造型丝袜,三、具丹尼数的弹性丝袜。

不规则几何装饰图案
不规则几何装饰图案

  这三种丝袜的差异在於:一般弹性丝袜丹尼数极低(丹尼为计算纱重量的单位。一般而言,丹尼数愈高,则重量愈重且紧实度愈强;丹尼数愈低,透明度高但不耐用),使用寿命短,消耗量大。一般弹性丝袜皆为统一尺寸,无法符合不同体型的要求,不具防止腿部静脉曲张的功效。

经典的菱形格纹
经典的菱形格纹

  特殊造型丝袜形式花俏,多变化,丹尼数极低,使用寿命短,无尺寸分别。不具任何防止腿部静脉曲张的功效。

彩色丝袜充满诱惑
彩色丝袜充满诱惑

  具丹尼数的弹性丝袜则依丹尼数不同,可给予腿部不同的紧实度,能改善腿 部疲劳、防止静脉曲张。使用寿命长,较耐用。配合不同体型,提供不同尺寸,可令服贴度达到最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