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必备 6款淘宝最红遮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41  新浪女性

  艳阳高照的日子马上又要到来了,一把漂亮实用的遮阳伞当然必不可少。不但能更好的防止紫外线的伤害,避免浪费了一个冬天的美白保养,更是扮靓的另一法宝,快来看看这些各色各色的伞装备吧!


淑女装扮的必备之选
淑女装扮的必备之选

  柔美的紫粉色调,布满的蕾丝装饰,绝对是你淑女装扮的必备之选。

可爱的贵宾狗
可爱的贵宾狗

  可爱到让你疯狂的贵宾狗设计,难道你还不想把它赶快抱回家。

黑白是永远的经典
黑白是永远的经典

    采用苹果一贯简洁明了的颜色搭配,黑白是永远的经典!走在大街上不要让人误以为你是独自拎酒买醉喔!

清爽明快的款式设计
清爽明快的款式设计

  只是简单的几片叶子装饰,清爽明快的设计,更是有多款颜色可供搭配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