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早春穿靴末班车做美腿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0:39  新浪女性

  这个早春快快给自己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靴子吧!再配上春美裙立刻让你成为上班族的班车美腿公主。


纤细的身材依靠褶皱和短裙来打造高腰线
纤细的身材依靠褶皱和短裙来打造高腰线

  搭配Tips:个子娇小的MM们也能五脏俱全,纤细的身材依靠褶皱和短裙来打造高腰线,另外一款带褶的长靴更让双腿长了不少。

黑色丝袜收缩效果也很好
黑色丝袜收缩效果也很好

  搭配Tips:既然拥有一幅好身材,那么就来选一款剪裁合体的及膝裙把她最纤细的手臂小腿等地方都露出来,黑色丝袜收缩效果也很好。

低调中展露性感更是让人难以抵挡
低调中展露性感更是让人难以抵挡

  搭配Tips:小风衣式的裙装配上一双个性十足的长靴让大腿半隐半露,在低调中展露性感更是让人难以抵挡。

短裙+长靴是今年大热的穿法
短裙+长靴是今年大热的穿法

  搭配Tips:短裙+长靴是今年大热的穿法,要点在于裙子要够短,靴子要以膝盖下一寸处为准,中空的部分可以穿上黑色的袜子,腿才能够长够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