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衫+紧身裤or短裤更显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1:01  中国时尚品牌网

  超人气少女装品牌bone,把少女那一抹俏皮的韵味烘托得淋漓尽致。一贯的浪漫甜美风格,但又添加了许多崭新的元素,营造出一片靓丽的春光。


黑色短裤是时尚流行元素
黑色短裤是时尚流行元素

  中袖正适合初春时有点寒冷的时候,介于夏装的飘逸与冬装的温暖之间。黑色短裤是时尚流行元素。

大大的挎包非常受到年轻女孩的欢迎
大大的挎包非常受到年轻女孩的欢迎

  大大的挎包非常受到年轻女孩的欢迎,它不仅容量大而且可以有反衬效果,让你看起来更苗条。

胸口的蝴蝶结并不是简单的缀在胸前
胸口的蝴蝶结并不是简单的缀在胸前

  胸口的蝴蝶结并不是简单的缀在胸前,它一边的翅膀延续到了腰间,使全身好像都被可爱的气氛包围。

低腰设计更显得休闲
低腰设计更显得休闲

  紧身裤与宽松的上衣形成对比,低腰设计更显得休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