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5款韩版上装从早春美到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1:14  新浪女性

  脱掉冬装这一季又要忙碌起来,什么才是时下最流行的装扮?现在就让裴涩琪为你推荐最最值得尝试的韩版搭配,这一季的女主角当然非你莫属。


黑白的装扮也能为你增添亮点
黑白的装扮也能为你增添亮点

  搭配点评:宽版长款的T衫也是这一季的热卖单品,黑白的装扮也能为你增添亮点。作为春天来说带有字母和印章的T衫虽然简单但是也很有新意。

蝴蝶结的装饰一定为你增添亮点
蝴蝶结的装饰一定为你增添亮点

  搭配点评:淑女款的OL装扮,最适合气质型的MM们,加上蝴蝶结的装饰一定为你增添亮点。

双排扣或是褶皱的设计当然不错
双排扣或是褶皱的设计当然不错

  搭配点评:简约的造型也能穿出甜美时尚的感觉,一条细节别致的一字裙也能为你提升亮点,双排扣或是褶皱的设计当然不错。

雪纺的上衣更加展现出你柔美的一面
雪纺的上衣更加展现出你柔美的一面

  搭配点评:成熟而又知性的装扮为你的女人气增分不少,雪纺的上衣更加展现出你柔美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