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3月女人节 浪漫蝴蝶结春装送给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43  新浪女性

  蝴蝶结饰向来深得女士们欢心,从小时候以蝴蝶结扎辫开始,到长大后的衣饰、头饰,及高跟鞋上,都不断可见蝴蝶结的踪影。09春夏,无论是T台时装还是明星名流盛宴,已然可见蝴蝶结翩翩飞舞了,爱美的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黑白巧妙搭配
黑白巧妙搭配

  1 大嘴美女安妮海瑟薇,她的蝴蝶结非常巧妙,即是装饰品又是很好的贴合胸部的结构线条,黑白搭配非常醒目。

橘色显露身材
橘色显露身材

  2 这身橘红色洋装,大大的蝴蝶结依然是全身重点,系于腰部很好的显露出曼妙的身姿。

小巧俏皮受宠爱
小巧俏皮受宠爱

  3 蝴蝶结不一定要大,关键是要巧妙,这身白色小洋装,黄色皮质宽腰带上的玲珑蝴蝶结非常雅致而俏皮。

黑蓝搭配年轻可爱
黑蓝搭配年轻可爱

  4 蓝色洋装,腰带处以黑色丝绒蝴蝶结做装饰,年轻而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