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郊游中让你魅力一路飙升的时尚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春风和煦春暖花开,邀上三五好友去亲近一下大自然给寒冷的冬天画上句点,多么惬意啊,借郊游的机会也许单身的你会遇到令你心仪的对象哟,精心打理一下自己准备去艳遇吧!

橘色的裙子绝对可以衬托出你无人能及的甜美可人
橘色的裙子绝对可以衬托出你无人能及的甜美可人

  点评:橘色的裙子绝对可以衬托出你无人能及的甜美可人,自然褶皱的设计增添了随意的感觉,搭配白色T恤看似简单但却清新自然,白色镂空的帽子恰到好处的呼应了裙子的自然气息,整体充满舒适的假日情怀。

褐色的印花裙子成熟优雅
褐色的印花裙子成熟优雅

  点评:褐色的印花裙子成熟优雅,花朵的图案给略显老成的颜色增加了自然清新的气息,搭配淡粉色T恤和鞋子,温柔的淑女形象立现。

白色蕾丝边小罩衫装点出纯净自然的气质
白色蕾丝边小罩衫装点出纯净自然的气质

  点评:白色蕾丝边小罩衫装点出纯净自然的气质,外套白色的针织衫,层叠的穿法增加了田园的自然风情,深色塔裙的搭配稳定了整体白色调的漂浮感,同时更增加了自由气质。

叶子图案的镂空小衫设计感十足
叶子图案的镂空小衫设计感十足

  点评:叶子图案的镂空小衫设计感十足,内衬蓝色衬衣仿佛一体的印花图案,十分别致的搭配,白色塔裙呼应着小衫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空灵脱俗,灰色的外套给整体增加了稳重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单身吧】 【艳遇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