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美女明星最钟情的四种小脚裤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05  新浪女性

  感谢上帝赐予如此体贴女人心的时尚恩物--紧身窄腿小脚裤。令双腿纤细修长,令身形利落挺拔,几乎无所不能的百搭特性,这一切都注定了紧身窄腿小脚裤成为理所当然的时尚单品之王。粗分之下,紧身窄小脚裤可分为4大类:黑色窄腿小脚裤、灰色窄腿小脚裤、经典蓝色牛仔小脚裤,以及其他颜色或纹案的窄腿小脚裤。以好莱坞女星为示范实例,一同走进窄腿小脚裤的搭配世界,阿门。

  黑色窄腿小脚裤

  以丹宁布加入适量莱卡为主要材质的黑色窄腿小脚裤,是最介于休闲与正式之间的两用款。无论是搭配HOODIE、套头衫、针织开衫或是小西装,都是即能应对上班时间,又适合8小时以外Happy Hour的聪明之选。


整身都是黑色调为主
整身都是黑色调为主

  整身都是黑色调为主,只有上装是海军条纹装饰图案。

简洁大方很有欧范儿
简洁大方很有欧范儿

  黑色小脚裤,与同样无彩色的灰色高领针织衫搭配,简洁大方很有欧范儿。

小脚裤和宽大的上衣
小脚裤和宽大的上衣

  小脚裤和宽大的上衣是瘦身的最快方法,围巾层叠系起增加造型感。

  灰色窄腿小脚裤

  深浅不一的灰色窄腿小脚裤是所有四大类中时尚指数最高的一类。浅灰很挑身材,但同时也最具明星气质;深灰比纯黑更有价值感,也色调上也更具层次饱和感。

与宽大的腰带,白色的衬衫的搭配
与宽大的腰带,白色的衬衫的搭配

  宽大的腰带,白色的衬衫,同是灰色的西装外套,把脸藏在了礼帽后面,绝对的明星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