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街拍伦敦复古英伦气质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42  《时尚·COSMO》

  60年代的复古风如今又回潮了,看看那些标志性的英伦街头达人吧,他们早就厌倦了张扬的惯性,但是也绝没有脱离时尚。


身上的每一件单品都走了复古路线
身上的每一件单品都走了复古路线

  虽然女主角不是专业模特,但是搭配和妆容乃至表情都极其到位。身上的每一件单品都走了复古路线,连拍摄的背景都不例外。

大红色的单品在冬季街头会格外显眼
大红色的单品在冬季街头会格外显眼

  大红色的单品在冬季街头会格外显眼,整个人的心情不会沉闷。她身着的这件大衣是全身的主色调,羊毛质地的领口和袖口增加了温暖感,脚上的系带靴子也是英国人很喜欢的单品。

紫色和黑色是全身的主色调
紫色和黑色是全身的主色调

  给人明媚感的一张街拍,紫色和黑色是全身的主色调,紫色是一种高贵的颜色,但是也难以驾驭,不过用好了绝对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全身的颜色已经超过了四种以上,但是并不显得凌乱
全身的颜色已经超过了四种以上,但是并不显得凌乱

  现在不得不佩服摄影师的高明之处了,虽然她全身的颜色已经超过了四种以上,但是并不显得凌乱,楼梯的环境也和脚上红色的鞋子达到了视觉上面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