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整形外套丰满mm告别减肥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0:43  精品购物指南

  春日来临,经过漫长冬天滋生的脂肪尚未来得及消灭,能够遮掩的小外套立刻成为热门单品。只是,对于外套,我们总有着这样那样的疑问。事实上,就普通人来说,完美身材近乎于不可能的任务,穿得好看与否,最关键是要懂得如何将自己的身材“整形”?


能够遮盖腰部赘肉的外套才是最佳选择
能够遮盖腰部赘肉的外套才是最佳选择

  点评:腰腹位,绝对是脂肪堆积的重灾区,尤其是对于许多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来说,腰部脂肪绝对令她们深恶痛绝,再加上过完整个冬季,若不想被人误会成“有喜”,在未来得及修身前,选件能够遮盖腰部赘肉的外套才是当务之急的最佳选择。

选择A字形的外套
选择A字形的外套

  点评:若你属于四肢纤细、仅仅只想遮盖腰间赘肉的类型,最简单的方法自然是选择A字形的外套,长度以刚及腰部为宜,再搭配吸腿裤,轻易将赘肉从视觉上消灭。

令赘肉不知不觉地隐形
令赘肉不知不觉地隐形

  点评:许多女性都为自己没有线条的腰部或是突出的小腹感到烦恼,若想塑造纤腰的效果,可以选择在腰部略有修身的短外套,质料以硬挺为佳,搭配上层叠蛋糕裙或是直筒连身裙,令赘肉不知不觉地隐形。

圆肩线的剪裁才是应对之道
圆肩线的剪裁才是应对之道

  点评:肩宽的女性撑得起衣服,但另一方面,若肩部过宽,却会令人产生过于壮硕之感,所以在选择外套时,一定要避免有垫肩、肩章等款式,选择大开领、圆肩线的剪裁才是应对之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