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V领衫成熟OL这样玩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1:22  新浪女性

  深深的大V领毫不避讳地炫耀着性感,展现了女人曼妙的迷人曲线。所以,在女明星们的衣柜里,深V设计的礼服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同时带给人们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粉色的印花V领衫,高腰线,对称的白色印花
粉色的印花V领衫,高腰线,对称的白色印花

  搭配指南:粉色的印花V领衫,高腰线,对称的白色印花,十足的女人味。但是对于胸小的女性来说,还是不要选择V领衫,尤其是深V领,那样只会将自己的不足全部暴露在外。

深色V领边能很好的将皮肤颜色衬托的更白皙
深色V领边能很好的将皮肤颜色衬托的更白皙

  搭配指南:这件丝绸质感的V领衫,十分的贵气,面料感觉高贵,印花亦都显得高档。深色的V领边能很好的将皮肤颜色衬托的更白皙。

神秘的黑色方佛暗示夜色已经降临
神秘的黑色方佛暗示夜色已经降临

  搭配指南:神秘的黑色方佛暗示夜色已经降临,拥有华美钻饰的女郎开始性感张扬。深V的连衣裙设计让你展现迷人的胸型。

超大的V领绝对让你展露傲人曲线
超大的V领绝对让你展露傲人曲线

  搭配指南:超大的V领绝对让你展露傲人曲线,亮丽的樱桃红也会让你显得更加出色。这样的高腰裙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一样都能很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