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米兰时装周80年代回潮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31  新浪女性

  (图/半盏月华下酒blog)

  在米兰时装周,80年代的回潮成为亮点。宽大的衬肩与其他与电视剧“豪门恩怨”同时代的主题重新回到T型台上。细节处体现着特点,简约中性,让人不禁追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岁月。


Emilo Pucci时装品牌
Emilo Pucci时装品牌

  Emilo Pucci时装品牌新任设计师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的系列设计--2009年

古驰(Gucci)
古驰(Gucci)

  古驰(Gucci)的设计师弗里达-贾尼尼(Frida Giannini)设计的一套2009年秋装。

Aquilano e Rimondi设计的裙装
Aquilano e Rimondi设计的裙装

  设计师Roberto Rimondi和Tommaso Aquilano为以他们名字命名的品牌Aquilano e Rimondi设计的裙装。

一件80年代风格的服装
一件80年代风格的服装

  Aquilano和Rimondi同时也是服装品牌奇安弗兰科-费雷(Gianfranco Ferre)的设计师。图为他们设计的一件80年代风格的服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